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好就業 就好業 逢甲大學與欣銓科技攜手培育專業人才

2022.10.21

逢甲大學與欣銓科技合作之「欣銓科技專業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於10月19日在第三國際會議廳舉行,吸引逾180位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參加,欣銓科技人資服務處周可恆處長、資訊電機學院沈祖望院長、工程與科學學院王啟昌院長親自參與。

資電學院沈院長於開場致詞時表示,欣銓科技是一家上櫃的優質公司,學校師長也一直和欣銓有良好的互動與研究的配合。今年逢甲與欣銓科技展開專業人才培育計畫合作,提供不同形式的招募計畫,不論是大學生或碩士生都有合作的機會,對職場有憧憬或實習需求的同學皆可加入。學校將持續經營與企業實習合作與研究發展的機會,希望逢甲學生都能好就業、就好業。

欣銓科技周處長則表示,生涯成功的兩個祕訣在於 – 如何找到個人唯一不可取代性以及善於把握機會,希望同學能透過逢甲大學與欣銓科技合作的專業人才培育計畫,將自己在校所學運用於職場中,並成長為T型人才與產業中堅分子,成為自己生涯成功的孤勇者。

逢甲大學與欣銓科技人才培育計畫是由資訊電機學院沈祖望院長、工程與科學學院王啟昌院長與欣銓科技經由多次討論規劃所促成。欣銓科技深耕台灣22年且佈局全球,除了台灣的生產基地外,在新加坡、韓國及南京也分別成立子公司,更預計在2024年新增龍潭廠,擁有與國際客戶既深又廣的合作經驗,能夠提供逢甲的學生優異的工程及營運所需要的技術與管理實務、國際企業的視野,以及海內外實習合作與交流的環境與機會。學生若有機會進入欣銓任職,除給予獎學金及其他獎勵措施外,也有機會參與和分享公司獲利性的成長,並且歷練成為企業與社會所需的關鍵人才。

欣銓科技專業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吸引逾180位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參加。

欣銓科技專業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吸引逾180位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