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資電學院「資電前瞻科技研究生實驗室」正式啟用

2022.09.23

「資電前瞻科技研究生實驗室」位於資電501,於9月21日正式啟用。王葳校長親自參與並和在場同學分享,研究所是學習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這段時間的成長量高過大學4年,勉勵資電學院研究生要善用空間和資源。

此實驗室融合資電學院「人工智慧」、「半導體科技與應用」、「感測技術」與「前瞻通訊」之發展特色,並因應研究生對實驗室的需求,以及前瞻科技資源的開放,形成學習型態翻轉,重視團體學習等概念,有效整合與利用教育資源,提供資電學院師生一個優質的研究、討論與實作空間。

集中運用資源,聚焦發展特色,營造師生共享場域,催化並促進研究生交流分享,希冀以人工智慧(AI)集結物聯網(IoT),帶動半導體科技與前瞻通訊技術發展,引領科技人才創新。

資電學院「資電前瞻科技研究生實驗室」正式啟用

「資電前瞻科技研究生實驗室」位於資電501,提供資電學院師生一個優質的研究、討論與實作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