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校園新聞內頁

deco

逢甲大學X旺宏電子「3+2學碩雙學位」 攜手培育半導體人才

2022.09.23

逢甲大學與旺宏電子合作之「3+2學碩雙學位暨研替役/預聘招募說明會」於9月22日在啟垣廳舉行,逾450位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參與。工程與科學學院王啟昌院長於開場致詞時,肯定同學關心自己未來職涯發展,更鼓勵大家把握機會;旺宏電子周順平資深處長希望與會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旺宏電子所帶來的「溫暖、快樂和成長」。

逢甲大學與旺宏電子人才培育計畫是由工程與科學學院王啟昌院長、資訊電機學院沈祖望院長與旺宏電子經由多次討論規劃所促成。旺宏電子是一家成立超過30年,目前擁有一座12吋晶圓廠及一座8吋晶圓廠,具有自有技術從事獨立半導體設計與生產製造;此外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便利的駐廠服務以及五星級的宿舍,滿足員工食衣住行的各項需求,讓同仁無後顧之憂,樂於工作。

3+2學碩雙學位培育計畫」-透過前3年的大學基礎訓練以及後2年的碩士專業養成,完成培育半導體先進工廠之製程與設備工程師的目標;其計畫特色為5年取得學碩士雙學位、優渥的服務獎助學金、提前進入業界累積工作年資、學習半導體先進工廠製程和設備之專業知識。此外,「預聘計畫」則提供給準碩士畢業生職涯規劃之另一選擇,特點為能與技術主管對談、提供具競爭力的Pre-Offer、簽約金,有服研替役規劃的同學也可以考量此計畫。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逢甲大學與旺宏電子對半導體人才培育計畫具有充分共識,說明會將每年定期舉辦,產學攜手合作共同為培育半導體人才培育而努力。

逢甲大學X旺宏電子「3+2學碩雙學位」 攜手培育半導體人才

逾450位大學部與研究所同學參與逢甲大學X旺宏電子「3+2學碩雙學位暨研替役/預聘招募說明會」。

相關新聞